【all金】如何在丧失记忆的情况下追回老婆

主F5X金。


OOC。沙雕。


F5(失忆中):混乱. jpg我们真的跟金结婚了吗?!什么时候?为什么?


F5(失忆前):混乱个P!神近耀要偷家了!!!偷家了!!!


神近耀:计划通. jpg


上一篇:结婚当天我的老公们失忆了怎么破 


以上全部接受再往下看———



        任谁一睁眼发现在读高一的自己身在婚礼现场而且还长老了都会很懵逼吧!


        然后周围的一群熟悉又陌生的人七嘴八舌地告诉自己时间已经过去十年了。


        十年了?!


        嘉德罗斯不想信,但是身体的成熟和周围人外表的变化却骗不了人。


        愤怒之下嘉德罗斯直接拽住了坐席上已经25岁的雷德的后领子,怒气冲冲地质问这十年发生了什么,得到的答案是……


        他追了十年金并跟其他四个在场婚礼的主角斗智斗勇然后终于今天要修成正果了,再然后……金,他老婆,啊不,准老婆,刚刚订前往QH的机票准备去支教了。


        雷德觉得自己无妄之灾,但是没办法,他还是得乖乖劝人并提建议:“老大,我觉得你还是现在赶紧让圣空大人把嫂子的飞机拦下来吧,不然你恢复了记忆的话……”


        金会没事,嘉德罗斯会没事,可是他说不定会被当成沙包出气的QAQ!


        格瑞也在秋一大堆照片和视频的轮番攻击下确认了这并不是一个玩笑。


        秋的手机里不仅有他自拍视角在摩天轮里按着金乱亲的记录,还有雷狮在深更半夜放烟花摆爱心蜡烛向金单膝下跪求婚的现场。


        至于安迷修,听闻是金在图书馆踩着梯子拿书的时候摔了下来夺走了那家伙的初吻。


        最后就是卡米尔,最让人疑惑的也是卡米尔了,他非常迷茫地站在会场中心,大脑飞速地转着,愣是想不出来究竟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才能让他跟自己最敬重的大哥一起跟一个人结婚。


        雷狮听着佩利和帕洛斯的讲解,脸上挂满了黑线,他当年居然用这么土的方式跟金告白过?!


        帕洛斯摊开双手,用夸张的表情和语气说道:“岂止啊老大,那时候是金,额……大嫂,他在刷奇奇怪怪的求婚短视频的时候发了一条评论,然后你就照搬了那个方法跟他告白了。”


         “我为什么会喜欢那个一……小鬼。”雷狮刚想加一些刻薄的定语修饰自己对金的看法,就想起了自己今天都要跟金结婚了这一事实,当即把舌尖上“一无是处”“愚笨可笑”“傻不拉几”“傻白不甜”这十几个字都咽了下去,改了口。


        “这……老大,这种感情上面的事情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天天跟踪你们的那种神经病……”帕洛斯有些为难地看着雷狮,然后在雷狮去跟卡米尔交流后才小声地自言自语,“知道也不告诉你,反正他也早就想走了。”


        雷狮现在混乱得很,便也没注意到帕洛斯嫌弃的表情和小声的碎碎念。


        卡米尔被雷狮问得也有些手忙脚乱的,毕竟大家一起失忆的,谁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情况。


        安迷修缓了好一会才接受了事实,转而很是不解地问秋:“在下为什么……会答应跟这个恶党一起娶金呢?”


        秋抱着自己的新婚礼物黯然神伤,一时嘴快就说道:“因为你们互相打不过,嘉德罗斯和格瑞也互相打不过,卡卡、咳,卡米尔是金最喜欢的,所以……”


        对,这就是因为势均力敌奈何不了彼此的四个人被迫跟讨厌的宿敌一起跟金结婚的故事。


        雷狮&安迷修:“……”


        嘉德罗斯&格瑞:“……”


        卡米尔:“……???”


        安迷修艰难地咽了口唾沫,迟疑地追问:“您就不怕我们争执起来……会伤害到金吗?”而且N//P的话也容易……(“纯情”安安脸红想不下去了)


        秋闻言淡然一笑,说道:“没事的,如果你们敢对金在床下面动了一根毛发,我能把你们揍得下不了床。”


        说着,秋就随手从身侧陪同婚礼的手下丹尼尔那里拿起了一双铝合金筷,缓慢而流畅地拗断了那玩意……


        五个人:“……”莫名感觉下面一紧。


        飞往QH机场的某次航班上。


       解脱的金翻着教学资料一脸灿烂的笑容,对着身侧蓝发的男人说道: “耀哥,多谢你陪我来这里了呀~谢谢!”


        被称为耀哥的男人不自在地拉了拉口罩,耳尖泛起了一点殷红,断断续续地回应道:“没……事,我是……你的保镖……”

—————分界线—————

下一篇:未婚夫追到了工作地点怎么办

神近耀:我就是偷家小能手

F5:……(咬牙切齿)

在找状态,状态找到了就去更新那一堆坑……

@感染源N74–零号生命体 

@Moon-林子野 

@Moon-七夜星 

@溺燃 . 

@Carrot-柏 

评论(29)
热度(160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nflower—Sulas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爱好者。
我热爱盛大的风,热爱清朗的月,热爱着胜似骄阳的少年。
愿爱与希望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