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结婚那天我老公们全部失忆了怎么破

主F5X金。


OOC。沙雕。


        婚礼前的金满脑子都是:我想去支教,但是我老公们想让我先结婚,唉,那就结婚吧,收收心就收收心。


        婚礼中的金满脑子都是:他们失忆了?他们失忆了!那我可以直接去支教了,我要去订机票!各位再见!


        F5(掐着失忆的自己):爷追了这么久的老婆!老婆!跑了!!!赶紧给老子追回来啊!!!


以上全部接受再往下看———


        今天是金的婚礼,而现在他的五个老公都在婚礼现场等他。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卡米尔……金在心里将爱人的名字一个一个念了过去,嘴角慢慢地绽放出了温柔无奈的笑意。


        他们终于要结婚了啊,但是他其实更想……


        金在凯莉的帮助和碎碎念下收辍了一下自己,穿好了白色的礼服就在自己朋友和姐姐的目送下进入了举办婚礼的大酒店。


        进场的时候是幸福的,脸上是带笑的,进场后是完美的……个P。


        “你是谁?”嘉德罗斯首先对这个跟自己穿着同一款式不同颜色礼服的娃娃脸男人发出了灵魂的质问。


        格瑞显然是记得金的,可是记忆停留在哪一段就不一定了,只见他看了看金,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眼神是极其的困惑。


        雷狮端详着金,表情倒是有些玩味,跟他们第一次见到那会一模一样,身侧的卡米尔更是一脸的警惕。


        安迷修算是好的了,没有露出敌意,只是那个迷茫的眼神让他失忆这件事昭然若揭。


        金懵逼了,震惊了,继而一转过头就看见了其他朋友们也是很无奈地摊着手。


        做司仪的紫堂幻小声地贴在他耳边说:“金,他们今天早上在整理会场的时候一起被一个箱子砸了脑袋,然后就不记得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了……好像记忆退化到了15岁。”


        金:“……”好家伙,高一那年?!得,没救了,这五个男人可以都丢了。


        紫堂幻看着金的脸色变了一变,刚想开口劝金“节哀”(毕竟跟丢了五个老公的情况差不多),就听到金冷静麻木地说道:“婚礼取消吧,今天去民政局的计划也取消吧。”


        说完后金还想到了其他的东西,便补充道:“对了,如果他们提起那些前任的话可以加把劲撮合一下,反正他们差不多把我忘干净了所以也没什么区别了。”


        紫堂幻嘴巴开成了O字型,满脸都是震惊,金真的太淡定了,淡定到让人觉得一点都不正常。


        “顺便……”想着高中发生的事情,金的兴致莫名奇妙地就上来了,以至于话一下子就多了起来:“嘉德罗斯,高中校门口那家汉堡店倒闭了你不用肖想了,格瑞你喜欢的那个牛奶牌子破产了可以换一换了,雷狮你爱吃的烧烤最近有禽流感别老去,安哥你常去的面包店不卖法棍了,卡米尔你沉迷的甜甜圈店已经改口味了,糖盐的量改动挺大的。嗯,就这样,各位拜~”


        然后所有人目送着金,这场婚礼的另一方主角,带着灿烂开心的笑容跑路了。


        对,准备了半年的婚礼主角跑、路、了?!


        秋:?!金你给我回来啊!!!我新婚礼物还没送啊!!!

—————分界线—————

开坑开坑~

下一章:如何在丧失记忆的情况下追回老婆 

@感染源N74–零号生命体 

@Moon-林子野 

@Moon-七夜星 

@溺燃 . 

@Carrot-柏 

评论(40)
热度(129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nflower—Sulas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爱好者。
我热爱盛大的风,热爱清朗的月,热爱着胜似骄阳的少年。
愿爱与希望共存。